2009年8月1日星期六

我们的天空

今天的天空好美噢..
最近的天空都好美噢..
不知道什么时候渐渐喜欢上了这片蓝天
可是还眷恋着那片灰蓝的天空

就好像即使你离开了,
我们会有新的朋友,新的崇拜者,新的话题
可是可能以后看着这片蓝天,就会想起我们曾经一起仰望过这片蓝天,一起玩,一起闹的日子

虽然有时候我真得很不喜欢那种沟通方式
比如说要分组的时候你们有默契的弹开,有默契的3个人一组,有默契的把我推开
想一想,还真会生气,可是为什么没有大声地骂出来
原因应该就是不想失去大家,还有这段友谊

即使你的决定时离开,你想离开
我们也没有资格要求你留下
我只想说的是我没有要你离开
真的希望我们,大家不需要防腐剂也不会烂

本来我不是要写着些的,我的主题本来不是这样的,呵呵
写在这里是不想让大家看到,可是这篇真的很想放在报子上
哈哈,我傻了
可能是这些话我从来都没有向大家说过
说了大家只会说我虚伪而已吧,呵..

希望以后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天空后,也不会忘记曾经一起拥有过的天空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