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

对不起

对不起,我真的没有想过我可以考得上
我真的没有想过我可以赢她
我考得上应该开心才对的,为什么心情会是这么的沉重
可能是一开始就没有被人看好过吧。。
对我来说她真得很厉害了,以后遇到了问题也许还要请她帮忙呢
我觉得其实不应该选我的
选了我应该没有人会开心吧,每个人都觉得我这么烂,怎么可能当得上koperal
那个sarjan也一样吧,她一定很意外,她心目中的助手没有被选上,虽然她什么也没说
对不起。。
我觉得我真的不如她好
真的好想找个人诉苦,跟着电脑说话很闷,它不会回应我
连最好的朋友也不敢告诉她们,我真得很害怕她门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成好朋友呢?
对她们来说我只是个没有脾气的人
对电脑诉完苦后,有得从新戴上我的面具了。。

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