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

时间停止吧!

时间,就请停止吧
时间一直走让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
才发现所有的事情在时间的走动下渐渐变成了回忆
坐在凉亭那里才知道所有的一切真的只剩下回忆了
昨天只剩下我和KY一起去activity了,冷清得可怕,虽然还有其他人
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?
以前我们多么的努力,就是希望mesyuarat agung 的到来
可是现在没有了,当时真的是单纯的想法,以为努力就会得到了
现在就是它在离间我们,你们回来吧
虽然他们不需要你,可是我真得很需要你们
我想要我们一起,不要再被任何东西离间了
不要这些到最后只剩下回忆


离开后也不要忘记我...

1 条评论:

  1. 你好哦亲。。呵呵
    来踩踩
    谢谢加我蛤。。

    回复删除